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秋佳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佳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許劍萌 

  中秋,圓月...... 

  今晚已是中秋佳節,不過我們家似乎沒有過節的氣氛,除了吃月餅,就跟以往一樣。 

  吃過晚飯,我坐在家裡的窗台上獃獃地望着那好似圓盤的月亮。一邊兒看,一邊兒情不自禁地說:“這月亮是什麼時候來到宇宙的?它有什麼有趣的傳說嗎?......” 

  就在這時,傳來一陣熟悉的腳步聲,原來是爸爸走了過來,微笑地對我說:“出來吃月餅吧!”我隨着爸爸走到了餐桌。撕開月餅的紙袋,一個圓圓的月餅出現在我的眼前。“瞧,那月餅多像月亮呀!”我不禁在心裡說著。說完,便小口地吃着月餅,畢竟吃完了這個月餅,在想吃就要等到明年了。 

  月餅還沒吃完,爸爸又端出一盤小葡萄,說:“這葡萄再不吃就不好啦!”說著,便把葡萄放在嘴裡,又對我說:“吃一點吧!你不是很喜歡吃葡萄的嗎?”“人家肚子飽得受不了怎麼吃得下呀!”我心裡暗暗說著,但又不能辜負了爸爸的一片好意,邊不情願地抓了一個放在手裡。呀!我突發奇想,小葡萄如果切半放在月餅上面,那真成了月球啦!我暗自高興,想不到我也是“奇思妙想”的製作高手啊! 

  從餐廳走到房間,望着皎潔的明月,不由地感嘆。不過,月亮周圍那白色的“漂浮物”是什麼啊!我左思右想,終於想起以前趙老師對我們講過,漂浮在天空中的東西是雲,只不過黑暗的天空把雲“染”灰了。我望着此時的月亮,它被灰白的雲彩襯托得更加美麗。 

  中秋,圓月......

您正在瀏覽: 中秋佳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佳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