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鬧元宵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鬧元宵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是元宵節,吃完湯圓后,我們一家人興緻勃勃來到街上賞煙花,看花燈。

  街上的人可真多啊!老的少的都出來了,每個人都喜氣洋洋的,迎接這與國同歡的時刻。聽,那咚咚的響聲是象徵著和平,國泰民安,繁榮富貴,祖國日益昌盛的聲音。陣陣響聲震耳欲聾,讓人心花怒放,對新的一年充滿鬥志,充滿信心,有意志迎接新的挑戰。看,那五彩斑斕的煙花,如孔雀開屏般美麗,像千萬朵盛開的鮮花,展現出迷人的美麗。像一把把展開的扇子,揮舞着,如銀光揮灑在空中,像天女散花一樣充滿奇特,充滿幻想。有的煙花像皎潔的月亮一樣圓,綻放在黑色的天幕上,展現出圓的美麗。在煙花周邊還有一些孔明燈,它帶着人們美好的願望,對新的一年的期望,飛在天空中,如果飛的遠點,就像一隻只螢火蟲那麼小,發出淡淡的亮光。這一切讓我不由得想到“舉杯邀月,與世同歡”的景象。

  今年的花燈又是怎樣的呢?我帶着好奇,走進人群中,欣賞花燈。哇!一個個花燈讓人目不暇接。看,第一個就是有幾個精神飽滿,生氣勃勃的小兔子,今年是兔年,這幾個小兔子就象徵著新的一年的到來,我們要接受新的挑戰,迎接新的自己。咦,看那個,幾個小燈籠圍着一個大燈籠轉,那個大燈籠上寫着“新年好”幾個金光閃閃的大字,充滿着新年味兒。再看看那個,有一隻帆在大海上,與海浪搏鬥,告訴我們,只有經過艱難險阻,經得起生活的考驗,才能到達成功的彼岸,取得勝利。看看前面那個,一隻大肥魚嘴裡含着一顆明珠,魚鱗閃閃發光,嘴巴一張一合,象徵著人民的日子越來越好了,年年有餘。嘿,那有三隻憨態可掬的小熊正向大家拜年咧!在三隻可愛的小熊前面,有一對金童玉女手拿一幅春聯上面寫着“喜氣洋洋迎春到,歡歡喜喜過大年。”還有很多花燈如:魚躍龍門,孔雀開屏,城市風光……大家都讚不絕口的誇道,有些人拿着手機,照相機和花燈合影,小弟弟,小妹妹則拿着小燈籠玩,老奶奶,老爺爺,也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元宵節真熱鬧啊!它象徵著新的一年的開始,我們要迎接新的生活,新的挑戰,新的自己和新鮮的事物。祝大家在新的一年中,學習事業更上一層樓!

  河南省駐馬店上蔡縣上蔡一中初一:趙雅琦

 

您正在瀏覽: 鬧元宵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鬧元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