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動漫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漫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動漫說 標籤:動漫作文

  接觸動漫已經有六餘年了,大班開始對動漫有了概念,是一個漫迷舅舅把我帶向這條路的,記得第一次接觸的動漫是《風與木之詩》,少許人看到這個動漫也許會感到驚訝,但很多人卻認為這不動漫很普通,如果真是那樣就好了,可惜我人生接觸的第一個動漫竟然是耽美動漫,就是這樣,我走向了腐男之路,至今,到現在為止,所有的耽美動漫都看過,老的新的都看過,沒有一部是不知道的,動漫完了以後就開始小說與廣播劇,這兩者完了以後就開始逛漫展,然後到寫小說,建貼吧,所有的過程就是這樣,最後就是COSPLAY,到現在,我也就只有12歲。

  很多人認為日本動漫不健康,但是這只是一種風格而已,只有接觸過它的人才會明白它的魅力之處,還有耽美,耽美雖然接受範圍只有腐女和腐男這兩者之間,可我也希望以後人類可以慢慢將耽美看成一種文化,不要歧視它,也不要覺得得很噁心,文化而已,就如同現在的腐女文化一樣,看過以後不就認為沒什麼了嗎,都是一樣的。

  《盜墓筆記》看過的人或許也有和很多人知道吳邪和張起靈是一對被眾腐女所看中的CP,瓶邪,黑花;還有黑籃,裡面的眾多cp;喜歡看武俠小說的人也有人知道展昭和白玉堂吧,這也是,一貓一鼠;世界第一初戀,純情羅曼史,各種耽美動漫述說男男之間的愛,這些只是一種愛好。

  我寫這短篇作文並不是想表達什麼,只是為許多動漫迷和腐男腐女解釋一下動漫的好處而已。

  熱愛動漫的孩子啊,請不要停下你對動漫的執念,將動漫文化發揚光大吧!六年級:杜子恆

您正在瀏覽: 動漫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漫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