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讓人感動的事數不勝數,但讓我最感動的還是那一天放學的事……

  “嘩嘩——”天氣就像小孩子的臉說變就變。天空變得陰沉沉的,就像是蒙上了一層灰暗的紗,不時的有一道閃電劈下來。天,像是快要被劈開了似的,聲音震耳欲聾。剛開始還是晴空萬里,現在就狂風暴雨豆大般的雨滴,打着地面。看着同學們一個一個面帶笑容的被家長接走。 我還站在走廊上,獃獃地站着。

  我在走廊上來回走着跺着腳說:“爸爸媽媽不會以為我帶傘了吧,這下完了,都怪我不聽爸爸媽媽的話,偷懶不帶雨傘,我真後悔。”我想着想着就忍不住哭了起來。

  “呦,不愧是好哭包,沒帶雨傘吧,哈哈。”小蘇神不知鬼不覺的就站在我的身後。我生氣的說:“ 笑什麼呀,帶了傘了不起了。”小蘇說:“呃,還好你走遇到了我,要不你就等着被淋成落湯雞了吧。”我醒悟過來,她這是要借我雨傘啊!我又看着小蘇,她手裡除了自己的一把傘以外就沒有別的雨傘了,就問:“你不就一把雨傘嗎?我過天橋,你走的路線跟我不一樣,你怎麼借呀?又想捉弄我呀。”她說:“捉弄?放心我是不會騙你的,大不了我把你送到車站再自己回去唄。”我半信半疑,他拉着我的胳膊撐開了雨傘,走了。我頓時感到心頭一緊。感到一陣暖流從心頭散發出來,她真的把我送到了車站送別後說了一聲“拜拜”。我卻什麼也沒說,因為我感到了她的友誼,已經被她的友誼深深的震撼住了……

  這件事使我感到雖然只是一件件算的小事,我也會用感動的記憶,將它深深地埋在心頭。

您正在瀏覽: 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