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株小對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株小對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株小對蘭,每天在陽光的照耀下,無憂無慮地成長。 

  清晨我在太陽的溫暖的懷抱中被小鳥的《起床曲》喚醒。我睜開朦朧的睡眼,看看周圍,所有的花花草草全醒了。我聽見小鳥們又在快樂地唱着《生活真美好》的歌謠,我舒活舒活筋骨,開始了一天的新生活。 

  上午,小蜜蜂來采蜜了,我向他們招手:“快來快來,我的花冠上有蜜!”幾隻蜜蜂興高采烈地向我飛來,輕輕地落在我的火紅的花冠上。我和一隻最要好的蜜蜂親切地聊了起來。“最近蜜採得挺多吧?”“是呀!”“飛得遠嗎?”“挺遠呢!”“可要記得到我這裡來呀!""嗯!我們該走了,再見!”小蜜蜂們扇着輕盈的翅膀,嗡嗡飛走了。我輕輕地揮手,告別了我的第一批客人。 

  我又陸陸續續接待了幾隻勤勞的小蜜蜂,它們提着一個個裝滿密的小罐,行色匆匆。小蜜蜂們為了多采點密,不辭辛勞地飛行在萬花叢中,我也得盡情開放,用自己最美的姿態來裝點小主人溫馨的家! 

  下午,陽光烈了些,我感到一絲燥熱,小主人給我澆水了,一陣涼意頓時傳遍我的全身,倦意向我席轉而來,我倒頭便睡。不知過了多久,幾聲清脆的鳴叫聲喚醒了我,小鳥來吃米了,我揉了揉惺忪的睡眼,伸了個懶腰,熱情歡迎它們。小主人為了招引小鳥的光臨,每天往我身下的花盆裡灑下米粒,因此,我又交了小鳥這群快樂的朋友,鳥兒這些貪嘴的傢伙,一下子就把米粒全吃光了,它們舔舔嘴,梳了梳羽毛,歡快地跟同伴跳了幾支舞,然後調皮地沖我一笑,飛走了。 

  不知不覺中,夜幕降臨,晚風輕輕吹,蟲兒“咕咕蟈蟈,吱吱……”叫,匯成“蟲聲交響樂”。我在這清涼的晚風中,聽着優美的交響樂,慢慢地閉上了眼睛……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株小對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株小對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