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而危險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而危險的童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我想如果生活在城市你的童年也許快樂,也許不快樂,因為你也許要做很多作業,這樣你就沒時間玩了。而生活在農村的孩子們幾乎都有一個快樂的童年。 

  我今天就來為城市裡的孩子們講述關於我的快樂童年與危險童年,我剛生下來是和爺爺奶奶生活在一個叫“雙河”的地方,我在雙河幼兒園上學,我們農村的孩子一般都很快樂,一放學我就和我姐姐一起去和邊玩,我們帶好小水桶,捲起褲子 

  走在河床上,掀起一塊塊大石頭,只見裡面滿是亂逃亂串的小螃蟹,我們就興高采烈的將小螃蟹一隻一隻的抓到小水桶里,在這裡捉螃蟹是很危險的,那裡的石頭都很滑一不小心就會摔跤打濕衣服,有時也會被螃蟹夾到手或腳。 

  有時我們也會幫家裡幹活的,在大約4歲時的一天里,我和姐姐幫家裡放牛,突然牛向我衝來,我不知所措,亂跑,跑到園子邊的一個井口時,姐姐突然踩住了繩子,我差一點就要掉下去了。我現在在想如果姐姐沒踩住繩子,我是否會淹死,就算有人來救我,他們那麼遠跑來我是否還能堅持住?唉!危險有趣的童年啊! 

  還有一次我才2,3歲的時候,我在姐姐家的院子里和她一起玩轉圈圈,也就是把自己轉暈,我轉着轉着突然一倒撞在了院子邊的一塊石頭上,頭撞出了一個洞,(連現在還能摸的到呢!)流了很多血,姐姐連忙叫她奶奶把我送回了家,回到家爺爺奶奶用酒給我洗,我痛得直叫。 

  唉!農村孩子的童年是很快樂但危險無比呀!

您正在瀏覽: 有趣而危險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而危險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