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眼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眼淚  

  你,熱情地充滿我的眼眶;你,涼涼地躺在我的臉上;你悄悄地滑進我的嘴唇,讓我嘗到了生活的酸、甜、苦、辣……  

  幼時,你常常與我相伴,你總有我眼眶裡跳舞,在我的臉上滑翔,直到你累得跳不動了,你倦得流不動了,才會被風吹乾。  

  兒時,你仍然在我臉上跳躍,為了一個棒棒糖,為了一個洋娃娃……為了我想要的東西,爸爸的呵斥如雷霆催雨,你便在我的眼眶裡暴漲。媽媽的關愛如春風暖日,你流經的濕地便鮮花盛開。  

  長大了,你難得再來我臉上散步,但偶爾你還是不忘跟我找招呼。不為棒棒糖,不為洋娃娃,為成績的不理想,為長大后的任性……  

  靜靜地,悄悄地,你在我的心底里溢出,晚上,在被窩裡抽泣。你散發著特有的滋味。這時的我,多了一份學習的苦澀,多了一份生活的沉重。  

  後來,每當我孤獨、無助時,當我失望、空虛時,你便又悄悄地來到我身邊,慢慢撫平我心靈的創傷。你告訴我,風雨之後定會有彩虹出現的,正所謂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您正在瀏覽: 眼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