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是一個美麗的“花園”,也可以說是高大的校園。讓我們來看看這個美麗的“花園”吧! 

  先說操場吧,大得像巨人的床,又乾淨。操場外圍有四條紅色的跑道,裡面有綠色的大籃球場。 

  走進畫廊,你一定會看得不想走。畫廊的畫真逼真啊!像是真的;畫廊真長啊,彷彿那是一條長龍。 

  最後,我們走到植物園,高大的榕樹四季如春,在茂密的綠葉中,露出了斑斑點點細碎的日影。如果你抬頭看着綠油油的樹葉時,你會看見小小的空隙,像天上的小星星。一場春雨過後,有的竹筍冒出了新芽,有的竹筍脫去了舊衣裳,穿上綠油油的新衣裳。桂花有一種淡淡的清香,小小的花朵香香的,即使你站在遠處,也能聞到那股淡淡的清香。還有各種各樣用植物修剪成的小動物,小兔子、老虎、馬……栩栩如生,這些都是花工們辛勤勞動的結晶。 

  我們校園美麗如花,有時間,你也來參觀參觀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