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公雞那刺耳的長鳴催你起床,第一眼望見了水泥磚圍在了周圍,那又濕又潮的水泥地似乎在嘲笑自己的無奈……上學的時候無論是颳風下雨那四處打拚的家長,誰陪你走過那幾里泥濘的山路!回到家,那陰暗的小屋給人一種凄涼的嘆息,下雨時,那噼里啪啦的小雨滴一個挨一個的朝在學習中思考中的你打去時心中的埋怨哪一次不只能無奈的接受與面對。尤其是冬天在家裡如冰的被窩,學校中凍僵的雙手恐怕連拿筆都是件麻煩事!那又如何?痛苦的埋怨、貧苦的無奈對於現代文明是多麼的遙遠渺茫。

  變了,一切事物的進步都呈現出來了!

  當叮鈴鈴的鬧鈴聲把你從睡夢中叫起來的時候,映進眼帘的就是一台現代式掛燈,潔白的牆壁在四周展現,那精緻的木地板似乎在向自己新的一天加油……上學的時候,有媽媽在雨中為我打傘,用她溫暖的雙手握着我心中就無比的溫暖!回到家,媽媽早已做好了香噴噴的飯菜,只聞香味就情不自禁想吃上一口了,我甚至不敢相信這是事實!走出家門寬敞的馬路代替了以往泥濘的山路。走在那路旁種滿參天大樹的路上,呼吸着與往日相比更沁人心脾的新鮮空氣中。看着身旁那奔馳的汽車在想着那總愛掉鏈的自行車真是今非昔比啊!現代文明是這樣的真實、落後的鄉村是這樣遙遠……

  是誰讓貧窮落後的鄉村變得如此先進,鄉村的變化多麼像祖國先進的一個縮影啊!想到這裡,我就更要努力學習,回報鄉村,回報家鄉,更要回報我們偉大的祖國!

  五年級:李鑫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