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高原戰士——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原戰士——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高原戰士——柳 

  我是寸草不生的青海高原上的獨一無二的綠色戰士——柳,也許你會奇怪,我——柳,只是一種隨處可見,平凡的植物,怎麼青海高原唯一的綠色生命是我呢?其 

  實,無論是什麼物種,只要有堅強毅力和永不屈服的精神就會成功。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春天,我與小夥伴們隨着風伯伯來到了青藏高原。我精挑細選地找了個好地方安下了身,驚奇地打量着四周,哦,真美呀!這青石嶙峋的山峰,深邃的藍天和凝滯的雲團真讓我陶醉。 

  哇,好涼快,原來是春雨來探望我們了。我猛地吸足水分,身體像氣球一樣鼓了起來,又發了芽,露出了一小段苗兒,上面還擁有兩三片皺巴巴的葉子。經過幾天的滋潤,我已經長了一大截,還有幾根細軟的枝條以及一些??痰囊蹲印 

  可是,不久,夏天來了。你看,這都一個月了,天上一滴雨也沒有下來,我們都還小,怎麼經受得了?再加上每天如火球般的烈陽,已經有幾位朋友倒下了。 

  唉,真難受,好渴,“沙沙”一聲響,原來是我旁邊的柳苗倒下了,我嘆了一口氣,在萬分傷心之中,為了生存,將它身體里未耗乾的水分吸了過去,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生存。 

  不知過了多久,我醒過來了。我想:啊,我真是個幸運兒,那麼對夥伴都死了,只有我活了下來,我不該這會兒放棄呀!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逆境是人生最好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高原戰士——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原戰士——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