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寒假裡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裡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寒假裡的一件事

  彩塘小學 502班 吳鉞侖

  過年買新衣服是每個小孩子最開心、最期待的一件事。我也不例外。

  放寒假的第一個周日,我就叫嚷着爸媽帶我去買新衣服了。吃過早飯,我們跟舅舅、舅媽、表弟一起往汕頭出發,購買新衣服。

  一路上,汽車在公路奔跑,耳邊響着呼呼的西北風,眼前下着滂沱的大雨。但是,這阻擋不了我買新衣服的熱情之心。我不停地催着爸爸加大油門,換來媽媽的幾句責罵話語。

  好不容易,到達汕頭了,我迫不及待地下了車。哇!我發現街邊賣兒童服裝的店裡擠滿了大人和小孩。我們進了一家兒童服裝店。我把衣服都掃視了一番,店裡的衣服各式各樣,五顏六色,使我眼花繚亂。人更是數不勝數。有的大人正在忙着給小孩試衣服,有的在幫小孩挑衣服,有的在付錢,還有的……售貨員忙得不亦樂乎!

  舅舅看中了一件衣服,準備拿下來給表弟試穿。一看標價,簡直是天文數字:538塊!舅舅有點猶豫了。爸媽也看中了一件衣服,打算給我買,看了一下標價:620塊!

  媽媽說:“這衣服未免太貴了。我們到另一家看看再說吧!”於是,我們走進了另一家兒童服裝店。這家店的服裝更是琳琅滿目、五彩繽紛。舅舅和爸爸同時看中了一件外套,大家眼睛一亮,把目光都轉到這件衣服上了。這件衣服的顏色是咖啡色的,設計既簡練又顯外氣。我和表弟各拿一件到更衣室里試衣。換好后,我站在鏡子前一照:好帥氣哦!簡直就是跟以前判若兩人。爸爸說:“呵!有點像火影忍者的鳴人啊!”表弟穿着也不錯,既帥氣又有活力。於是,我們各買了一件。我和表弟還各買了一套運動服、一件羊毛衫和一條褲子。真是滿載而歸啊!

  買完后,我和表弟都笑得合不攏嘴。我真希望除夕快點到來,這樣我就可以秀秀我的新衣服了!

  回家的路上,天居然晴了,太陽公公露出了笑臉,好像知道我的心情似的。

您正在瀏覽: 寒假裡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