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時空隧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空隧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空隧道

  一天,我打開電腦, 突然,電腦發出一道白光,接着,電腦屏幕上出現了“進入時空隧道”六個大字,我挺好奇,就點了一下。沒想到,我來到了一個隧道,周圍一環套着一環,我急了,在隧道里飛跑起來,可總是沒個盡頭,我嚇得坐在地上哭了起來。

  突然,一個聲音響起,把我嚇得魂都丟了:“我是時空隧道服務員,可以讓你回到過去或者未來,我推薦你去2030年。”雖然我半信半疑,但我還是閉上眼睛,連連叫好。那個服務員又說:“我會隨你一起去,保證你的人身安全。”

  一道耀眼的白光,我一下子來到了2030年,身旁有個和我一般大小,年齡相仿的女孩,她就是服務員了。我們在大街上漫無目的的閑逛,突然,女孩抓住我的手,說:“我領你去看看二十年後的你。”她領我來到一幢十分高級的辦公大樓,領我到最高層,找到副總經理這個房間,指着裡面那女人說:“這就是你。”我看了一眼覺得有些掃興;“為什麼我不是董事長,只是總經理呢?而且還是個副的。”“你雖然才華出眾,但粗心大意,差點把一筆巨額資金的數目弄錯,造成公司的損失!”小女孩解釋道。

  天哪,我的粗心竟然在之後的人生道路上留下了一塊絆腳石,沒有達到我的理想的職位,太悲哀了。

  小女孩說:“時間到了,我們趕緊回去吧。不然你媽媽要擔心你了。”我回過神,回到了現代。

  我下定決心,要將粗心大意趕盡殺絕,不留下一丁點兒蛛絲馬跡,改變我的人生。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時空隧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空隧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