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時空隧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空隧道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我走進了“時空隧道”!突然我眼前煥然一新,面前熟悉的城市,變的陌生了。

  城市裡不在是充滿汽車尾氣、許許多多的高樓大廈。而是五層城市:“第一層是人的花園,鳥的天堂。沒有汽車尾氣。第二層是學校、公司、銀行……第三層是遊樂場、商場和娛樂的地方;第四層是四通八達的公路,開車的叔叔、阿姨們你們再也不用怕堵車了。第五層是地鐵直接通道農村去,這樣就把城市和農村連在一起了……”

  我走到學校,發現學校變了。一進校門就看見一塊兒石雕,上面有三個少先隊員。一個男孩兒在敲鼓,另一個男孩子在吹喇叭。還有一個女孩子彷彿在說:“我們是光榮的少先隊員!”

  我們的教學樓不在是四層樓了,而是像一本“書”一樣的教學樓。“書”的右面是我們的教室和老師的辦公室。書的左面是我們的操場,我們盡情玩耍的地方。

  我走進教室,我好象到了一個仙經一樣的教室。老師講課用的電腦變成了手觸版的。

  我們的書包不見了,我突然看見每個人的桌子上都有一台電腦。原來這就是我們的“課本”

  我突然覺得有些口渴,想去接杯水。原來我們的飲水機變成了飲料機。

  我跑去接飲料,就聽見有人喊:“禁止跑跳,禁止跑跳!”我看見門口有四個機器人。站在第一個的說:“我負責一組。”站在第二個的說:“我負責二組。”……

  就在我正口渴的時候,飲料機像長了手一樣從我手裡拿走我的水杯給我接了一杯可樂。

  我走出教學樓看見一個圓圓的、高高的圓筒,還有一個小梯子。我還以為這是“最新版遊樂場”呢!

  我叫了許許多多的好朋友。我們大家剛剛走進這圓圓的、高高的圓筒,就看見圓筒的裡面的牆壁上有很多書。原來是一個“最新版的圖書館”……

  就在我剛要說話時候,我的鬧鈴響了,我的“時空隧道”夢醒。原來是一場夢。以後我還要去我的“時空隧道”玩兒!

  四年級:郭金雨

您正在瀏覽: 時空隧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空隧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