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二生肖之老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二生肖之老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從老鼠坐了十二生肖的頭把交椅,得意洋洋,膽大包天,連玉帝的靈霄寶殿也敢闖進去大鬧,眾神們都怨聲怨氣,後悔讓老鼠得了第一。玉帝想想也是,想當年,老鼠爬到牛的犄角上,騙取了位子,這豈不犯了欺詐罪,怪不得老牛告上天宮法庭呢!

  開庭前一天,小小的老鼠請眾神抬着比他高五十倍的“迷你掌上鍍金鑽石塔”,送給了天宮法庭院長李靖,於是這樁欺詐案一拖再拖,成了天宮中的千古冤案,一直沒給老牛一個公道。直到現在老牛還在家裡嚶嚶哭泣呢!

  玉帝聽說了氣急敗壞,沒想到小小老鼠如此厲害,拿出以前的十二生肖排名表撕得粉碎,扔掉了,讓眾神組織動物重新選舉十二生肖。新的十二生肖排名表出台了,玉帝一看,鼻子都氣歪了:小小的老鼠仍然是排名第一。玉帝經過調查得知,原來,老鼠把自己的親家四害的蚊子拉攏過來。由於蚊子的繁殖能力相當驚人,所以老鼠的選票非常多。玉帝想把老鼠十二生肖的資格去消,就召見老鼠進宮,老鼠轉着那灰溜溜的眼睛,把一箱子東西呈了上去,邊打開邊說:“皇上,這是宇宙牌第一萬代電腦,上網衝浪,玩電子遊戲,聊天交友,無所不能。”他邊說邊教起了玉帝玩《天帝斬妖猴》,就是把當年大鬧天宮的事平反過來,玉帝把孫猴子揍了個半死。本來玉帝對孫猴子就非常惱怒,正好在遊戲上出出氣。玉帝很快被遊戲中的情景迷得神魂顛倒,把不叫老鼠當十二生肖的事早就拋到九霄雲外。老鼠又說:“小臣有一些薄禮,請您老兒笑納。”於是玉帝點頭“笑納”了老鼠的薄禮。

  老鼠依然穩坐了十二生肖的頭把交椅。

您正在瀏覽: 十二生肖之老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二生肖之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