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場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場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12年12月20日,下了一場入冬以來的第一場雪。

  早晨起床,只見大地一片白花花,房頂、草坪、汽車都鋪上了一層厚厚的雪。走在路上,腳底下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極目遠眺,高樓大廈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走進校園,那落了葉的樹枝上,掛滿了毛茸茸的棉條兒;那冬夏常青的柏樹上掛滿了蓬鬆松、沉甸甸的雪球。一陣風吹來,柏樹枝輕輕搖晃,那美麗的亮晶晶地雪球就飄落下來。這場鋪天蓋地的大雪把大地捂的嚴嚴實實。雪仍然在下,那雪片漫天飛舞,扑打在我的臉上就像被貓抓一樣。走在路上我一邊滑雪一邊看景色走着走着就到了學校……

  一下課,同學們箭一般的衝出教室,享受着大雪帶給我們的。操場上,同學打着雪仗;堆着雪人;有的同學在滾雪球,每一個人的臉上凍的紅撲撲的,卻都洋溢着燦爛的微笑。

  在人們忙着上班,學生們忙着上學的時候,有一群人在默默的堅守自己的崗位,他們就是——巡邏警、環衛工人、送報人……在這大雪紛飛的早晨,警車早已被大雪覆蓋,但是阻擋不了警察們為了群眾安全而堅守自己的崗位;雖然大學把馬路捂得嚴嚴實實,但是阻擋不了送報人推着電動車,穿着膠鞋,艱難的為每家每戶準時送報;這場大雪把路面壓了厚厚一層,沒有人會願意把積雪剷除,但是卻有一群人為了道路暢通、為了人民群眾的出行方便而不顧自己傷寒,一點一點的把積雪剷除……

  其實,我想告訴大家:“大雪無情人有情!這些人為什麼不呆在家裡暖和呢?因為他們有一顆赤誠的心,隨時隨地、風雨無阻的為人民服務!”在此,我向這些堅守自己崗位,為了人民利益而不惜自己的人致敬!

  六年級:147852369987

您正在瀏覽: 第一場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