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新年願望

  春節即將來臨,每一個都會有一個小願望,我也不例外,我希望爸爸媽媽能夠放手。因為爸爸媽媽太關心我,經常不讓我做家務。

  有一次,我看見媽媽在洗碗,心想:我作業寫完了,也沒事做,就媽媽洗碗吧!於是我便三步兩步走過去,挽起了袖子,對媽媽說:“媽媽,我來洗,你去做別的家務事……”可我的話還沒說完,媽媽就說:“去去去,你去管好你的學習就行了,這些事不用你煩神。”說完,又低頭去洗碗,這時,我的淚水在眼睛中打轉,委屈極了。

  還有一次雙休日,我作業完成得較早,閑着沒事做,我就把樓上用力得拖了一次,累的我滿頭大汗,地板亮得能照出我的倒影,我心裡想爸爸媽媽回來一定會誇我的。誰知,爸爸回來不僅沒有開心,還數落我:“你要是有時間就去看看書,別老做與學習無關的事。”

  爸爸媽媽,我知道你們是為我好,但是你們只重視我的學習,而忽視了我的獨立能力。將來我總是要離開你們去外地學習工作生活的,如此下去,我豈不是什麼都不會了嗎?因此,我心裡有一小小的期盼,希望你們能鼓勵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事,鍛煉鍛煉我,溫室里的花是長不好的,只有歷經了風雨的洗禮,我才會真正的長大,懂事,你們認為呢?

  爸爸媽媽,新的一年即將來臨,我又年長一歲,我真的很希望你們能真正的把我當做一個大孩子看待,讓我在學習之餘也能夠幫忙做些小小的家務事,讓我能夠體會到做個小主人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新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