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吃湯圓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湯圓比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元宵節,媽媽做了許多湯圓,我提議比賽吃湯圓,爸爸媽媽同意了。 

  媽媽給我們一人準備了一碗湯圓,我流着口水迫不及待的拿着筷子夾湯圓,可是我一夾湯圓破了,好幾次都這樣。於是,我輕手輕腳的夾起來,可我還沒把它送到肚子里,它就淘氣得跳到碗里。可把我急壞了,這該死的湯圓。這時媽媽幸災樂禍的嘲笑我。我急中生智想了個好辦法。 

  我站起來,鄭重地說:“因本人年齡小,所以該用勺子吃湯圓。”可爸爸說:“在‘戰場’上,公平比賽。”我只好使出殺手鐧,老爸老媽別怪女兒不孝。 

  我把湯圓都捅破,餡兒都流到湯里,把皮吃了,湯喝了。偷偷地笑了,並把獎品拿到手,高興地說了聲:“我贏了!”爸爸媽媽聽了還再那兒乾瞪眼呢!我冷嘲熱諷地說:“兩位甘敗下風吧!”

您正在瀏覽: 吃湯圓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湯圓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