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高興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高興的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爸爸走過來,對我說:“兒子,來不來“PK”一局?”我想:下棋?來就來,誰怕誰!於是,我答應了爸爸的請求。

  棋擺好后,我照例拿了爸爸的一門炮。爸爸突然壓住我的手說:“今天不許找了。”“啊?!”我大吃一驚,“你找我我有時都下不贏,今天不找……”“不行!”爸爸態度很堅決。沒辦法,只好不找了。我想:爸爸就是想贏,哼!不找也要下贏你!於是,戰爭開始了。

  首先,我一門當中炮,爸爸上馬保護當中卒。接着,我上兵,然後出馬,跳出我軍領土,殺卒。爸爸上馬殺了我的馬,我又把當中炮打了上去……

  過了一會兒,我方只剩下一車三兵,爸爸有一車一炮。我想:爸爸想跟我打持久戰,這我殺不過他,前兩個兵過河了,必須要把最後一兵也拱過河。於是,我的小兵在車的護送下,一點一點地過了河。“過了河兵就可以左右擺,不管兵了,殺呀!”我大聲叫到。我把兩個兵架到了爸爸的“皇宮”里,然後,用車把對方的連環象給破了。不好,爸爸的將出來了,只要車一下來,小命不保!我立刻用車擋住了炮。對方的炮跑了。我的兵馬上殺了對方的士衛,我只剩下一兵了,便把最後的一個士也“吃”了,由於車、兵在一條線上,將不敢殺我的兵。將被將軍,不論向左向右,都不能和車保持在一條線上,我只要把車向左或向右一將,爸爸的將就要“上西天”了。爸爸瞪大了眼睛:“認輸了。”“耶!贏了!”我大叫到。此刻,我的心情非常激動。

  這是我第一次贏了爸爸,我很高興。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世界上沒有做不到的事。

您正在瀏覽: 一件高興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高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