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高興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高興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讓我高興的事 

  每個人都有自己感到高興的事情。有的是和爸爸一起放風箏,有的是收到一件心儀的禮物或者得到老師的誇獎,我也不例外,很多事情雖然我已經淡忘,不過有一件事情卻讓我難以忘懷。 

  那是2004年的一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坐到電視機的面前,準時收看2004年雅典奧運會男子110米跨欄精彩決賽。 

  “第三道,中國——劉翔”中國選手劉翔已經站在跑道上,這一次比賽是與外國選手的較量。我的心有點忐忑不安,因為如果這次比賽贏了的話,外國人將改變對中國人的看法,如果沒贏,外國人仍將嘲笑中國人,就在我沉思時,“砰”的一聲槍響,兩名美國人搶跑,只好重新比。選手們有些不安,例外的是劉翔只是放鬆了一下,沒有絲毫緊張。“砰”的槍又響了,中國選手劉翔比平時反應還快,像一隻獵狗一樣在賽道上奔騰,一欄、二欄、三欄。劉翔都很輕鬆地跳過去,也領先對手。我心裡高興起來。“劉翔,加油!”我在心裡默默喊着,一眨眼,劉翔衝過了終點,12秒91,劉翔打破了奧運會記錄,追平了世界記錄,得了世界第一。全場沸騰起來。國人為之歡呼,世界為此轟動,我也歡呼起來,高興、激動,那是我唯一的表現。因為中國人打破外國人的諾言,突破第一! 

  是啊,作為中國人,你難道不為此高興嗎?

您正在瀏覽: 一件高興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高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