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遊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記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春,像小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踏着草綠的毯子,悄無聲息的來到了人間。春天,像一位卓越的畫家,打開他那五彩亮麗的調色盤,把人間打扮得一派生機勃勃。綠了柳梢,青了小草,還樂紅了桃花。在這萬象更新的季節里,學校組織了全校師生於漩門灣濕地公園一日游。當同學們聽到這個消息時,頓時個個歡呼雀躍,教室里一片歡滕,不亦樂乎!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這一天。星期五一大早,春意盎然,天空中時不時飄來幾滴春雨,同學們滿懷着愉快的心情,精神抖擻的奔向學校。時間還沒到,同學們就在各地紛紛議論,三五成群的,喋喋不休,也不知道在說笑些什麼。9點左右,同學們陸續來到操場,站好隊伍,七個一組,五個一群,不一會就出發了。一路上,車輛來往不斷,兩旁行道樹在春雨的滋潤下,顯得高大、挺拔。很快,進入了風景區的大門,一股沁人心脾的清香撲鼻而來。老師帶着我們依次下了車,“鷹公山”的石碑首引入眼帘,顯得威風凜凜的。

  整個上午,我們在一塊較為寬敞的場地休息。廣闊的大海縈繞着,場邊的青樹靜謐的排着,幾隻活潑的春燕盤旋在湛藍的天空。同學們欣賞着,有的在玩丟紅領巾,這顯得有點俗,但仍然起勁有趣;有的在玩跳繩,兩三個一組,流水線似的跳動着,有時單腳,有時雙腳,還有時兩腳輪着跳,不時地變換陣勢,使我的心也隨之而動了。我和少數人在一旁不禁讚歎着。

  中午,我們依次排隊,吃了中飯,又休息了片刻,整了整隊,向前出發。“哇!”前面傳來不少同學的讚歎,向走道兩旁望去,儘是無邊無際、浩瀚的大海,雖沒有排山倒海的氣勢,但也足夠洶湧,海風接連不斷颼颼地輕輕刮來,似乎在弄歡迎儀式,海浪拍打着岸邊,湊成一曲動聽的五線譜。“路漫漫其修遠兮”,一眼望去,海廣闊無邊,路綿延無盡,好似一幅“壯海長城圖”,旅行了大約兩三個小時,而且是步行,班主任見我們這般可愛又可笑,不由得拿出照相機將這畫面,毫不放過的拍下來。

  看到這些,我不禁在心中低吟:真是“風聲,雨聲,歡樂聲,聲聲入耳;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無憂”!我們就像個永遠長不大的孩子,那麼自由歡快。13點13分,大家開始返回校園,乘上回去的公交車,旅遊算是結束了。向窗外遠望而去,田野里,像稻米一樣似的雜草,搖搖擺擺,似乎在向我們再見。又行駛了10分鐘左右,我們離開了目的地,穿過小山洞,窗外的茶園、果樹都那麼令人依依不捨,流連忘返。

  13點45分,我們到達了學校,可腦海中卻依舊浮現出那裡的一草一木,美不勝收。細細回想起來,既甜美也驚憂,因為在回來的路上我們還差點迷了路。我拍了許多與同學在一起的相片,留住了這珍貴的回憶。

  真是令人懷戀的一次春遊!

 初一:瘋雨連珠

您正在瀏覽: 春遊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