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與雷鋒精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雷鋒精神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與雷鋒精神,是從3月9號開始的。

  這天,我們正在聽老師講卷子,突然,老師告訴我們從今天開始要開展學雷鋒做好事的活動,這可嚇壞了我們,還說要寫一篇200字的作文!我從椅子上摔了下來,“我沒聽錯吧?”“是真的嗎?”一陣議論聲傳來,這時老師有事出去了一下,班長又生病了,我作為副班長一定要管住他們,“安靜”我大聲喊道,班裡立即鴉雀無聲,老師正好進來了,她說:“張晨,王璐瑤做了一件好事,記下來吧。”同學們立即投來羨慕的眼光,我不好意思的坐了下來,唉,本來不想參加這個活動的,這麼一鬧,我是肯定要被老師逼着參加的!嗚嗚嗚,死定了,200字,我連一百字的作文的寫不出來,何況200字啊!真是傷不起,啊啊啊暗暗,今天先不寫,明天再寫吧!

  拜拜!(我去哭了)

  宿松縣華陽河總場中心小學三年級:王璐瑤

您正在瀏覽: 我與雷鋒精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雷鋒精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