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冬爺爺邁着沉重的步伐走了,春姑娘舞着輕盈的舞姿來了。這時候萬物復蘇。北方也開始變暖了,小燕子和大雁都從南方飛回來了,冬眠的動物也都被嘰嘰喳喳的鳥叫聲吵醒了。

  小草從土裡冒了出來,好像有誰在和它們玩捉迷藏。剛長出來的小草嫩綠嫩綠的,那顏色就像是綠色的寶石。

  下第一場春雨的那天,正好是晚上9點鐘左右,遠遠的一聲春雷嚇了我一跳,緊跟着雷聲一個接一個的響,就好似遠處有人在敲響戰鼓。雨也越下越大。第二天早上,我起床一看,發現窗外早已變成了一個水的世界。

  春天來了,人們也脫去了厚重的冬裝,換上了春裝,晨練的人們也加快了腳步,也精神了許多。

  我喜歡春天,因為我離不開那小草、春雨和春天的人們!

  黑龍江省安達市和平小學三年級:楊恭爍

您正在瀏覽: 春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