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我的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我的吧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看我的吧 

  盼啊,盼啊,終於等到了我們班的才藝表演。這一次,我終於等到了一個可以在全班同學面前表演我的絕招的大好時機。我的絕招是什麼呢?要是你想知道,那就跟我一起來吧! 

  天剛剛亮,我就已經醒來,聞着窗外陣陣的芳香,聽着小鳥歡快的旋律,我不由得興奮起來。我飛快地換好衣服、穿上球鞋、拿上我的秘密武器衝出門外,把媽媽的叮嚀拋在腦後。金黃的落葉在我身後飛舞,調皮的鵝卵石被我踢得四處逃竄,我大步流星向學校趕去。 

  我走進教室,選了一塊對我有利的地形,然後,我便盤腿坐下,只見有的同學在練琴,有的同學在壓腿,有的在同學在說相聲,有的同學在講笑話......都在緊張地做着各式準備。我神定氣閑、胸有成竹,心裡暗自得意...... 

  表演正式開始了,我第一個登場亮相。我高舉我的秘密武器——呼啦圈,在空中劃了一道美麗的弧線,呼啦圈便套在了的腰上。我向老師同學微微鞠躬,便向中場走去。盧老師一聲令下,呼啦圈便在我的腰上飛快的轉了起來。呼啦圈在我的腰上或快或慢、或上或下,行雲流水般轉動着,而我卻把繩子纏在手上玩,眼睛還一邊看着同學們做鬼臉。有的同學看我這麼輕鬆自如的玩着呼啦圈,就上來跟我比試,不到兩個回合,便敗下陣來。我的呼啦圈像着了魔似的隨着我的身子自由旋轉,好像在說:“看你們還服不服氣?!”同學們在台下看得目瞪口呆,雷鳴般的掌聲此起彼伏...... 

  看我的呼啦圈玩的怎樣?假如你不服氣,就來向我挑戰吧!我奉陪到底!

您正在瀏覽: 看我的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我的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