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競選”一家之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一家之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晚飯後,我和爸爸媽媽一起看電視,為選哪個頻道爭吵起來。我們決定,競選出一個“一家之主”,聽他的命令做事。 

  爸爸坐在沙發上喝茶,他輕輕地甲了一口,用他不大的眼睛瞟了媽媽一眼,“這戶口本的戶主都是我,一家之主當然是我了。” 

  媽媽用她那大大的眼睛瞪了爸爸一眼,“住嘴。”掐着腰向爸爸走過來,“你還好意思當一家之主,每天孩子的作業是我輔導,家務活也是我干,我應該當一家之主。” 

  我急忙說:“舉手選舉。” 

  爸爸和我“獻媚”,“好女兒,你投爸爸一票,爸爸帶你去吃肯德基。” 

  媽媽說:“你們都別當了,這是個苦差使。” 

  我心想:投爸爸,就得罪了媽媽。投媽媽,就得罪了爸爸。乾脆,我誰也不投,投自己一票。 

  結果我怎麼也沒想到,我竟然當上了一家之主。我一定好好使用我的權利,讓爸爸媽媽都聽我的。

您正在瀏覽: 競選”一家之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一家之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