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想對你說 

  吉林雙遼第一小學 三年級 李妍 

  媽媽,我心中一直有一句話想對您說,今天終於有機會了。能不能不要再天天早上晚起,是的,我的確是早上八點到校,但是媽媽卻睡不醒,每天早上您都迷糊,因為沒有睡好覺,媽媽給家裡帶來了麻煩。 

  不過媽媽還是天天這樣,媽媽我也不知道您什麼時候才能改掉這個習慣,好不容易雙休日了,早上九點多的時候才起來。 

  一次,恰好星期五,我們第五組值日,但您還沒有起來,爺爺就起來了,給我們全家人做飯,這時媽媽起來了才叫我,吃過飯,您帶着我坐車到了學校,我看見門口一個人沒有,然後我走着去了班級,我看見老師在那裡等着我,組長也在那,然後我聽見老師對我說:來晚了,放學后別人都走,你一個人在班級幹活,我聽了非常難過。 

  媽媽,我想對你說,您能早點嗎? 

  還有一次,因為您起來得晚,飯也忘了吃,結果胃也不舒服了。媽媽不要再晚起了,這給您帶來了煩惱,難道您不吃飯了嗎?難道您不為身體想想嗎? 

  媽媽,不要再晚起了。我知道您很累,但要勞逸結合呀!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