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對我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對我的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對我的愛,就象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 

  一個星期六,我和媽媽去伯伯任教的學校里打籃球,打着打着,我覺得累了,就去爬雙杠,突然,我不小心摔了下來,媽媽急忙把我扶起來,關切的問:"沒事吧?"我回答:"沒事,就是脖子疼.””媽媽看了一下,馬上找來藥水幫我塗在脖子上,還輕輕的按摩着,看着媽媽焦急和關愛的眼神.我很感動. 

  媽嗎不單在生活上愛護我,給我溫暖,在學習上也關心我,鼓勵我。 

  一次數學考試,才得八十分,回到家裡,我不敢和媽媽說,晚上,媽媽叫我把試卷給她看,媽媽接過一看,說:"怎麽只考了八十分?””我聽了媽媽的話,有些害怕.但媽媽沒有罵我,只是讓我把做錯懂得題一一改正,並重新做一遍.最後,媽媽撫摸着我的頭說:"你這次做錯的題都是審題不清造成的,以後要改正粗心大意的毛病,相信你會考出更好的成績.””聽了媽媽的話,我慚愧的低下了頭. 

  媽媽對我的愛又何止這些呢?每天每天,媽媽送我上學,接我回家;幫我洗衣做飯;叮囑我做作業;教我學電腦.....謝謝您,媽媽,您為了我的成長付出了許多, 我一定好好學習,學好真本領,回報媽媽對我的愛。 

  指導老師 袁 英

您正在瀏覽: 媽媽對我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對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