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的職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職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母親的職業 

  天下許多的母親也許都有自己的職業,有的母親是做生意的,有的母親是當老闆的,有的母親是當教師的,然而我的母親是賣報紙的。但是我不會因此不愛我的母親,媽媽我想對你說:“你是天下最美的媽媽!” 

  媽媽要一邊工作,一邊做家務,還要操心我的學習。所以媽媽很累,早出晚歸。每次放學以後,我都會跑去找媽媽,和媽媽一起賣報紙,和媽媽一起回家的時候,媽媽總是問起我的學習情況,一路說說笑笑,就這樣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媽媽為了多掙些錢,現在不但賣報紙,而且還送報紙。先把報紙送到顧客家裡,然後把沒送完的報紙拿去大街上買。真是如此,有時也會受到顧客的痛罵。 

  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媽媽要遲一點去上班,所以當把報紙送去顧客家的時候,顧客不耐煩的責怪媽媽。媽媽也來不及向顧客解釋,只是連忙的說對不起,對不起。每次想到這裡,鼻子就一陣心酸,眼眶裡包含着淚水。 

  媽媽是一個品德很高尚的人,儘管家裡不富裕,但也不會見錢眼開。 

  有一次,媽媽再送完報回來的時候,當時天色有一點暗,媽媽注意到地上有一個黑色的錢包,於是媽媽立刻把錢包撿起來,一看,裡面裝着幾千快錢,兩張銀行卡,還有一個身份證,這是媽媽心裡想的並不是偷偷摸摸把錢藏起來拿回家,而是用她那破破爛爛的手機,按着那快要掉下來的按鍵。向那位丟了錢包的人打電話。等忙完這件事後已經12:00左右了。那位丟了錢包的人十分欣賞媽媽的品德,決定給媽媽一些酬勞,而媽媽卻說什麼也不要。 

  我愛我的媽媽,不完全因為她是我的母親,也因為媽媽的任勞任怨,媽媽的高尚品德。現在我的媽媽已經30多歲了。但他依然努力的工作着!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職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職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