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我的職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我的職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28年,我是一個賣雞的老闆,可能你會說:“賣雞多沒有出息呀,你賣電器也比賣雞強賺錢啊!”這你可說錯了,我賣的可不是普通的雞啊,我賣的是“太空雞”。什麼?你問我為什麼說它賺錢?呵呵,聽我慢慢向你道來。 

  首先,它的鳴叫聲於普通雞不一樣。你買它回家,隨便給它放首歌,它就記住了,只要你給它起個頭,它就會唱,它唱出來的可不是啞聲破嗓,就像原聲唱腔,真可以當音響了,如果你要它停,只需再哼一下結尾曲就行了。很多顧客因為喜歡熱鬧,特地買一隻,只要一停電,他們就讓雞唱歌,十分省電! 

  我的雞能像“變色龍”那樣變出許多顏色,有白色、黃色、紅色等等,可以把它買回家當裝飾品。 

  我的雞還有防盜功能,夜晚它不睡覺,就在大廳走來走去,一來賊了,它就開啟超硬羽毛設備(這是我的太空雞獨有的功能),然後撲向賊,直到把賊逐出家門。如果此賊膽敢反抗那賊就慘了,“太空雞”會用它那利刃似的羽毛把賊臉變成“花貓”臉,嘿嘿! 

  我的“太空雞”也十分美味,無論你是初次下廚,還是廚藝大師,都不需要耗費大腦細胞,只用把它往鍋里一放,不用加任何調料,不用去羽毛,加熱5分鐘就做出味美鮮嫩的“御用級太空雞煲” 

  我的“太空雞”用途廣泛,價錢公道,很快便博得廣大顧客的信賴,成了一個家喻戶曉的名牌產品。怎麼樣,我這個賣雞老闆還行吧,哈哈。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我的職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我的職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