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張家界的野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張家界的野猴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張家界的野猴

安徽省歙縣新安學校

  三(1)班

  葉殊凡

張家界有90%是森林,這裡生活着大量的野猴。

我們一進風景區,就看見在溪邊茂密的樹林里有五隻猴子在活蹦亂跳。它們有的吊在媽媽的肚皮下吃奶,有的猴子坐在樹上吃着人們扔的食物,還有的在盪鞦韆,它們一手抓住樹榦,一手懸在空中來回搖擺,還不時來個180度的旋轉,真是驚險極了。

張家界的野猴集中在金鞭溪的峽谷中。那天,我們在遊玩的時候,看見前面有一位遊客手裡提着一袋新鮮的棗子,哪料到入了猴子的視野,其中的一隻眼疾手快,沖了過去,用鋒利的爪子一把抓住袋子,棗子“嘩”的一聲便掉了下來。於是,猴子們便全家出擊,迅速地撿回了棗子,大概那位遊客還沒回過神來。得到棗子的猴子們回到原來的地盤,它們有的爬到了樹上,有的坐在石頭上,還有的蹲在地上,開始洋洋得意地吃着得來的戰利品。你再看前面,那還有一群,那有兩隻猴子吊在樹榦上,一眨眼的功夫,就到了另一根樹榦上,還有一隻猴子爬到樹頂跳到了一塊大岩石上休息了。瞧!那還有一群猴子在鍛煉身體呢, 而有一隻猴子好吃懶做,正在樹上吃香蕉,它先用嘴把香蕉弄了一個小洞,接着用手指在上面劃了一個小縫,再用手輕輕一剝,就露出了果肉,開始品嘗起來了。有一隻小猴歪着嘴正向大家做鬼臉呢,還有的猴子在樹枝上來回跳躍,然後機靈地下了樹,又爬上另外一棵樹繼續跳躍,有一隻小猴跳累了便到泉水邊喝水解渴。

這就是調皮又可愛、活潑又機靈的張家界野猴!

您正在瀏覽: 張家界的野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張家界的野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