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游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個子小,膽子也小。都快四年級了,還不會游泳呢!今年暑假,我終於鼓足勇氣,讓爸爸教我游泳。

  第一天晚上,我和爸爸一起來到曙光游泳館包了月卡,換上泳裝,便下水了。

  水,涼絲絲的,這種感覺一直從我的腳底傳至全身的各個部位。首先,爸爸讓我憋氣,人放鬆,慢慢把人浮起來。因為水不是很深,我輕鬆地做到了。接下來,爸爸開始教我蹬腿、出腳。先是爸爸示範,接着,爸爸為我找了一塊扶板,讓我趴在上面,浮在水中,而他呢,則為我糾正蹬腿的動作。一天下來,我能用扶板一口氣游四五米了,我興奮得一蹦三尺高。

  第二天晚上,我脫開扶板,輕輕地把手放在爸爸的手心上,開始遊了!在爸爸的鼓勵下,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猛地把頭浸入水中,開始快速地蹬腿。游的過程中,我的身體就像一座拱橋,屁股拱起,兩頭浸在水中,使得我怎麼也游不快。好幾次,爸爸的手都消失在我的視線中,我急了,手忙腳亂,在一個範圍內前進了又後退,怎麼也找不到爸爸,連忙從水裡站起來,退一軟,便嗆了好幾口水。

  每一天,我都在進步中,俗話說得好:有付出就有回報!我也做到了:第九天,我學會游泳了!

  通過這次學游泳,我懂得了個道理:凡事只要堅持,大膽嘗試,一切皆有可能成功!

  三年級:鄭嘉琪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