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老鼠送衣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老鼠送衣服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老鼠送衣服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三年級 湯嘉俊 

  有一天,一對小老鼠雙胞胎湯米和湯姆在草地玩耍。 

  突然,他們發現了一件長長的花衣服,他們想:“這麼細,這麼長的衣服是誰的呢?得找到主人呀,主人會很着急的。”但是怎樣將它帶走呢? 

  湯米和湯姆仔細地想啊想,突然,湯米眼珠骨碌一轉,腦海冒出了一個好主意,他對湯姆說:“只要我們造一個小推車,把衣服疊好放在小推車上,再推動小推車,就可以搬運衣服了。”湯姆開心地說:“太棒了!”,於是,湯米和湯姆就認真地做起小推車來了。 

  小推車一會兒就造好了。他們推着小推車,推呀、推呀。 

  他們來到大海邊,看見了長長的帶魚先生,就說:“帶魚先生,大家都說您身子長,看一下這件衣服是不是您掉的?” 

  帶魚先生看了看,說:“這不是我的衣服,你們去問問青竹蛇先生吧,他比我長得多呢!” 

  他們來到了草叢裡,看到了青竹蛇先生,就問:“青竹蛇先生,這是您的衣服嗎?” 

  青竹蛇先生仔細地看了看說:“傻孩子,你們不用找失主了。” 

  小老鼠們問:“為什麼呢?” 

  青竹蛇先生說:“因為這是我們蛇脫下來不要的衣服,我們蛇族每過幾個月就會蛻皮一次。” 

  小老鼠們說:“原來是這樣啊。”說完,小老鼠又高高興興地去玩了。(指導教師 丁銘軍)

您正在瀏覽: 小老鼠送衣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老鼠送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