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地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地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正是春夏交織的時節,處處開滿了野花,紅紅的櫻桃也都早熟了,我家門前的櫻桃也不例外。 

  鬱鬱蔥蔥的樹上,紅紅的果實讓人垂誕,隨手摘下一顆嘗嘗,哇!好甜好甜。 

  在櫻桃樹前面有一堵石牆,牆角有一株爬牆美,紅紅的花兒成片的開着布滿整堵牆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的簇擁着,遠看這面花牆好美好美。 

  這邊有一塊綠色草坪,零星點綴着一些黃色小野花,正舒適地享受着陽光的愛撫。 

  我更喜歡的是通向我家門前那條彎彎曲曲的小路。每天早晨,爸爸都要沿着那條小路曲公園晨練。晚上,我們一家人可以在小路上散步到公園。路兩旁有小樹有花草,在微風中不停搖曳,我和朋友也可以在這裡玩,談學習、談生活、談理想、談未來…… 

  我喜歡我住的地方,這裡有我太多的樂趣,會給我留下好多美好的回憶。那棵櫻桃樹,那株爬牆美會越長越高,那條小路上的腳印輝越來越多,陸良爬滿后的植物也會越來越美, 這裡的一切都在不斷成長,會一直伴隨我快樂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地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