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地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地方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第六小學四年級三班 梁釗銘

指導教師:閆秀玲

   公園,商場,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去的地方,要問我最喜歡的地方,那就是鑫海灣廣場了。

   鑫海灣休閑廣場位於奎屯市團結南街,環境優雅,廣場前有兩頭雄獅。進入廣場,迎賓的叔叔和阿姨會向你禮貌的打招呼,耐心的引導你去你不知道的地方。從大廳向東走,到一層,是游泳池和嬉水池,裡面的水清澈,透亮,我愛去戲水池玩,在水蘑菇下,可以玩過家家等許多好玩的遊戲,但要說最爽的就要數衝浪了。

   從台階爬到滑梯的入口處往下看,下面的人都成了小人國里的居民了。看到別的小朋友都從高高的滑梯上滑下來,那樣高興,我也大着膽子爬到最高點,準備試一試,誰知,還沒等我站穩,腳下一滑,我便“飛”了出去,我大氣都不敢出,只覺的耳邊響起呼呼的風聲,突然,我感覺一陣大水撲到臉上,打濕了頭髮,我睜開眼睛,才發現自己已經坐在水池裡了,我的心咚咚的跳着,漸漸的,我的心才慢慢的平靜下來,再看看那滑梯,覺得衝浪好像也並不可怕,於是,我開始大着膽子玩了起來,一次次刺激和興奮,讓我的心情一浪高過一浪,那感覺真是爽極了。

   鑫海灣廣場除了游泳,戲水之外還有供我們娛樂的場所,例如沙灘電影,電腦室等等。

   如果你感覺餓了的話,鑫海灣廣場還給我們準備了豐富的自助餐:炒豆腐香噴噴的,白花花的,入口即化,蛋糕鬆軟可口,雞腿炸得油亮亮,酥酥的,讓你看了垂涎欲滴……

   看了我的文章,你也一定很想來這玩吧,我相信,隨着奎屯的經濟事業地發展,鑫海灣一定會變得更好,到時候,它一定會張開懷抱迎接你得到來。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地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