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綵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綵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綵排 標籤:綵排作文

  江西教育電視台要來我校拍攝“我愛老師”為題的節目,全校師生沸騰了,今日師生進行綵排。

  綵排開始,首先由我校男女同學各一人為這次節目主持人。他倆走到舞台前面像電視里的李詠、王小丫那樣手拿話筒不慌不忙地說:““我愛老師”主題節目現在開始,首先由三五班、三四班、三二班同學上台”,謝校長手拿話筒:“你們心目中的好老師是誰,好在那裡?他們對答如流,但是心裡還是有點不自由,這也難怪,因為這還是頭一次呢!

  接着,由我校同學們表演了妸娜多姿的舞蹈,威武雄壯的中國武術,還有整整齊齊的集體友誼舞,個個都表演得十分精彩,歌聲、笑聲、歡呼聲立即變成交響曲,響徹雲宵。

  這次綵排上電視還是第一次,同學們的認真態度得到學校老師和領導的表揚。通過這次活動,我們學校將會更加興起一個尊師愛生的新高潮,學校的明天將會變得更加和諧、美好。

  指導老師:劉文英

您正在瀏覽: 綵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綵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