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登泰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泰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放寒假,我和爸爸、媽媽、姐姐一起去爬山東的泰山。

  我們坐火車來到山東,然後坐車來到泰山的山腳下,一看:山這麼矮,哪夠我爬呀!我心想。

  爸爸對我說:“泰山可是五嶽之首,可不要輕視它,你爬上山頂再說吧!”

  我一路聽爸爸說著泰山的傳說,一路往上爬。猛然回頭一望:“哇!”我說,“原來這麼久,我們爬過的都是些小山包呀!”

  我問爸爸:“什麼時候才能到達山頂呀?”爸爸說:“還早着呀,半山腰都沒有到呢!”

  我們繼續爬呀爬,好不容易到了中天門。我抬頭一看,“啊,離南天門還有這麼遠啊!”

  在中天門,我們休息了一會兒,就奮力向峰頂爬去。

  爬了幾個小時,才到了十八盤。:“哇!”我大叫:“這麼大的風,六千多個台階,還這麼陡,我爬得上去嗎?”

  爸爸走到我跟前,拍拍我的肩膀,說:“只有你覺得爬不上去呀,大家都是呢。可是為了到達峰頂,我們要繼續爬。”

  我用手擋着風,一步一步往上爬。不知不覺中,我還爬了個第一名呢。望着山下一個個小山包和美麗的風景,我不由自主地喊着:“我爬上來了!爬上泰山了!”

您正在瀏覽: 登泰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泰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