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登泰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泰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登泰山 

  7月19日 

  星期四 

  天氣 陰 

  今天我將要攀登遠近聞名的泰山,去飽覽它那壯美的景色,心裡十分激動。 

  到了泰山腳下,我抬頭遠望:只見泰山山脈連綿起伏、巍峨壯觀,山頂雲霧繚繞猶如仙境一般,果然名不虛傳。坐着環保車我們來到了中天門,剩下的路就要自己走了。天有點陰,氣溫不高,很適宜登山。“出發!”導遊一聲令下,於是我們上路了。我在心裡暗暗地和同伴們較勁,看誰先登上山頂。剛上路時我很興奮,一邊走,一邊跳,東看看,西瞧瞧,對每一件事都很感興趣。你聽,泉水的“叮咚”聲,瀑布的“嘩嘩”聲,似乎在給我們奏樂呢。你瞧,那邊有一株迎客松,它舒展開蒼勁的手臂,宛如在歡迎我們的到來。到了十八盤下,抬頭仰望:十八盤像一條蜿蜒起伏的長龍,匍匐在山上;又如一條繩索懸挂在空中。漸漸地,我的速度越來越慢了,雙腿像灌滿了鉛一樣沉甸甸的。山裡的天,孩子的臉,說變就變。剛才還有些陽光,可現在霧蒙蒙的一片,而且還刮著大風,大風中還夾雜着幾滴小雨。我的決心有些動搖了,便對媽媽說:“媽媽,咱們下去吧!”媽媽笑着對我說:“還沒到南天門,就打退堂鼓了?你的決心呢?”聽了媽媽這話,我再次堅定了決心,向上爬去。一路上,我看到有些人手腳並用,向上攀爬,有人都已累得坐下了。而我也已累的氣喘吁吁,但我咬咬牙繼續向上攀登,並不時鼓勵自己:我一定能爬上山頂!終於到了南天門,我鬆了口氣,在那兒我露出了最燦爛的笑容。從南天門向下看,四周群峰全都淹沒在雲霧之中。到了天街,說也奇怪,太陽出來了,似乎是為我們登上山頂而慶賀。這時,雲霧迅速消退,群峰露出了它們俏麗的面容。我放眼望去,只見山巒連綿起伏,鬱鬱蔥蔥,遠處的樓房、田地盡收眼底。 

  接着,我又登上了玉皇頂。站在泰山的最高峰,我驕傲地對天空大喊一聲:“我征服了泰山,征服了自己!”

您正在瀏覽: 登泰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泰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