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的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公園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冬天終於過去了,春天踏着歡快的腳步來到人間。

  寒風被趕走了,取而代之的是濛濛細雨。“沙沙沙”地飄向大地,彷彿在說:“春天到了!”公園裡的景色煥然一新。

  岸邊,成排的柳樹剛剛吐出嫩芽,葉子小小的,綠綠的。真像是春姑娘的長發,悠悠地在風雨中飄蕩。綿綿春風把小草染綠了,一片萬紫千紅的景象。各種花兒

  爭先恐後地開放了。紅的、黃的、紫的、粉的……不用人工栽培,它們就會自己在風吹日晒的關照下競相開放。陣陣清香撲鼻而來。當然,如果沒有那一片片青幽幽的小草的陪襯,花兒也不會顯得多姿多彩。小草的葉尖上不時滾動着小水珠,像珍珠一般,要是太陽對着它一照,肯定會閃耀出珍珠的光彩。一棵棵落光了葉子的樹木,正在給自己穿上綠瑩瑩的衣服呢!

  小河清清的,當綿綿的細雨落到水面上時,就會濺起一圈圈漣漪。

  雨終於停了。公園好像被清洗過了一遍,很乾凈,到處都是濕漉漉的。

  春天的公園真美麗!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