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熟悉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熟悉的一個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熟悉的一個人 

  ——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是一位能幹、勤勞的好媽媽。她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張圓圓的臉蛋和不胖不瘦的身子。 

  為了我她一天又上班,又要做家務,為了改善家裡的經濟狀況,還要買基金和炒股,可忙了,就這些還不夠,我的媽媽還要接送我上學,為了我的身體能更健康,媽媽就每天陪我到體育場去鍛煉,鍛煉完后還要上網查看基金和股票的行情、走勢。我想多陪媽媽一會兒,但她總是說:“你先睡吧,我一會兒就睡”,我覺得確實有點想睡覺,我就上床睡了,每天早上都是媽媽起的第一,就連周末她都沒睡過一個好覺,我小時侯還經常向媽媽伸手要錢買玩具,惹媽媽生氣。現在我終於明白了媽媽的良苦用心了,我真想知道媽媽撫養我的這八年是怎麼度過的。 

  我真希望我能快點長大,好能孝敬媽媽。

您正在瀏覽: 熟悉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熟悉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