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護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護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四,老師安排了一個護蛋的任務。我一回到家就忙着做護蛋的準備工作,首先得把蛋裝好,用什麼裝呢?我想來想去,終於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於是,我從廢物堆里拿出一隻礦泉水瓶,把瓶子一剪兩半,準備把雞蛋放進去,仔細一想,還是不太安全,於是我又在礦泉水瓶里放上一張紙,讓雞蛋“舒舒服服地躺在它的小窩裡”。 

  第二天早晨臨上學時,我把裝好雞蛋的礦泉水瓶放在塑料袋裡紮好,擺在飯袋裡。一路中,我心裡忐忑不安,生怕雞蛋被磕碰碎。到了學校,我想找一個適合的地方存放雞蛋。想來想去,我決定把雞蛋放進我的小櫥里。上英語課時,我非常想看看雞蛋有沒有碎。於是,我輕手輕腳地從小櫥里拿出雞蛋,雞蛋完好無損。課間的時候,我實在放心不下,想看看雞蛋的情況怎麼樣。於是,我又打開小櫥,輕輕解開塑料袋,拿出雞蛋看了看,雞蛋依然完好無損。放學的時候,我把雞蛋從小櫥里拿出來,小心翼翼地把它放進飯袋裡。放學回家,我迫不及待地打開飯袋,雞蛋安然無恙地“躺在小屋裡”,護蛋終於成功了! 

  通過這個護蛋活動,我想:一隻雞蛋為了不讓它碎,只是這麼短短的一天就覺得很辛苦,而雞媽媽在孵蛋的時候有那麼多的雞蛋,而且要孵上二十一天,真不容易啊!我們的父母和老師們為了我們的成長付出了那麼多,他們又是多麼不容易啊!我們真應該努力學習,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他們對我們的愛!

您正在瀏覽: 護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護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