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四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四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四季 

  靈寶市河濱小學

  四 (3)班 李錦傑 

  一年有四個季節,綠色的春天,紅色的夏天,金色的秋天和白色的冬天。 

  春天,一個生機勃勃的季節。萬物復蘇,奇花異草都醒了,迎春花像是主人一樣,起的最早,迎接春天的到來,其他的花兒也醒來了,擺出千姿百態的動作給春天表演節目。 

  夏天,一個炎熱的季節。太陽公公睡覺前忘了關掉自己身上的火焰,人們太熱了,就像青蛙一樣跳到水中,自由自在地游起泳來;小孩子們看見了,也脫掉背心,脫掉短褲,帶上游泳圈,跳到水裡。 

  秋天,是一個果實累累的季節。蘋果像一個個紅色的小皮球,乖乖地掛在樹上,等着農民伯伯來收穫。梨也不甘落後,故意把自己吃得很肥,要與蘋果一爭高下。 

  冬天,是一個寒冷的季節,也是我最喜歡的季節。雖然很冷,但是可以和小夥伴打雪仗、堆雪人、在雪地上滑冰······ 

  啊!我愛這美麗的四季。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四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