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表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表弟叫葉天豪,今年8歲。他的頭很小,眼睛也小小的。塌塌的鼻子,嘴小小的,個子矮小。

  他非常貪心而且很有心眼。有一次,我媽媽榨豆漿給我倆喝。我們喝的時候,表弟歪着頭,貼着桌面,兩隻小眼睛盯着豆漿看,又假裝和我媽媽笑,其實是在看豆漿的高度。看是不是我的豆漿多,他的豆漿少。他非常爭強好勝,有一次吃中午飯,我先把飯吃完,大人們就誇我吃的多,會吃飯。表弟就想吃的比我還要多,結果把他撐的又哭又吐。表弟的優點就是會騎自行車,跑的比我快,身體靈活的像只猴子。我很少追上他。表弟還愛吃蔬菜,不像我是個“肉食動物”。我覺得這是他最大的優點。

  這就是我的表弟。

  河南信陽固始縣固始縣城關第一小學三年級:黃功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