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知道我喜歡誰嗎?我喜歡我妹妹。 

  她有一張胖嘟嘟的小嘴,不長不短的頭髮,一雙圓溜的眼睛,笑起來有個小酒窩,又矮又小,非常可愛。下面就讓我來說說她的事吧! 

  有一次,爺爺的生日到了,我和爸爸買了2個蛋糕,因為怕妹妹偷吃。我和爸爸在廚房準備飯菜,等待過生日的爺爺來臨。妹妹看我們不注意,跑到桌子上,想把蛋糕拿下來,可是,不夠高,妹妹左看右看,發現旁邊有一張椅子,但是,還不夠高,妹妹想跳,把蛋糕拿下來,妹妹剛想把蛋糕拿下來,可是,椅子太滑了,妹妹從椅子上掉了下來,蛋糕正好掉到地上,妹妹趴在地上用舌頭把蛋糕添凈。我和爸爸剛做完菜,想把菜拿出去的時候,就看見妹妹在地上吃蛋糕,妹妹轉過身說:“姐姐,你也來吃吧!好好吃喲。“鈴鈴鈴”忽然,門口傳來一陣清脆的門鈴聲,原來是爺爺來了。我趕緊去開門,爺爺生日快樂,祝你開開心心,健健康康。我說。妹妹從客廳走出來,爺爺哈哈大笑說:我的孫女像個花臉貓,真可愛!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一個人——妹妹,一個令人喜愛的妹妹。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