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的人很多:爺爺、奶奶、爸爸、媽媽。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我的媽媽。

  熟悉媽媽的人都知道媽媽特別愛乾淨、勤勞。奶奶不在崑山的日子總是媽媽每一個起床為我們精心準備早餐;晚上也總是媽媽最晚睡,總是先檢查完我的作業后她才開始洗碗、拖地和洗衣服。每到周末除了這些以外還會把樓梯從三樓打掃到一樓,住我們這幢的人家都知道是我媽媽義務掃樓梯。

  媽媽不僅勤勞對自己的工作也很認真。連爸爸接到媽媽公司貨運的生意也是沾了媽媽的光,聽爸爸回來說到媽媽公司的副總告訴他:公司有個美國的客戶一過來就在他們副總面前誇媽媽工作如何認真負責。

  媽媽對我的學習要求也很嚴格。每天的作業一定會給我認真檢查,發現錯誤讓我及時改正,即使題目有時她也不確定答案總是會讓我查電腦找出正確答案。英語老師還問我:“陶駿傑,為什麼你的英語作業從沒有錯的?”我說:“媽媽都幫我檢查過了。”

  我愛我的媽媽!

  江蘇省崑山市陸家鎮沙葛小學三年級:陶駿傑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