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音塘濕地公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音塘濕地公園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觀音塘濕地公園是我縣三大生態公園之一,每天都會有來自各個地方的人民來參觀,無論是雨天,還是晴天或陰天都會有人來參觀。它的美不是一般的美,而是很特別的美,不信?我當個小導遊,今天給你好好說說我去公園時的景色。

  一進來就是碧玉廣場,一塊石頭撐着一塊千年碧玉立在廣場正中央,碧玉上還刻着幾隻小龍,那龍有的張牙舞爪的,有的獃獃的望着對面,還有的玩自己的小爪子,十分惹人喜愛。

  過了就是五彩繽紛的狀元橋,柱子上盤繞着一條條真的金龍似的。一抬頭,就是一幅又一幅的山水畫和一幅又一幅的詩和畫的結合,十分美麗。走過這座橋令我有一種歷史悠久的感覺。

  有一景點不得不誇,那就是充滿藝術感而極其逼真的反化石,反化石的種類繁多:有早已經滅絕的恐龍,有一些海洋滅絕生物,還有一些不明生物等……有一隻三角龍的頭都突出來了,牙齒十分鋒利,非常兇猛,抬頭一看,似乎我變小了許多,它一低頭就能把我吃掉一樣,害得我冒一身冷汗。這個反化石做得是在太逼真了,令我不得不誇工人的那雙巧手!

  隨處可見的草坪上一朵朵不知名的野花,黃的,紅的,粉的,紫的,五次繽紛,像眼睛,像星星,點綴着碧綠的草坪,這不是給的大地鋪上了絢麗多彩的七彩毯嗎?一陣陣誘人的清香撲面而來,小野花吸引了一大群蝴蝶,它們高興地在花叢中翩翩起舞。我在欣賞野花的美時,忽然聽到"嘩嘩"的流水聲,我到處尋找者流水聲,"我找到了,找到了!"結果是五疊泉。

  這瀑布時而波濤洶湧,時而速度緩慢,時而濺起一朵朵水花,成為我們的玩具,我被這美麗的景象吸引住了,拍了一張照片,作為紀念。

  這濕地公園如此美麗,難道不讓我感到嘆為觀止嗎?

您正在瀏覽: 觀音塘濕地公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音塘濕地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