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

  的  弟  弟

  諶鍇(吉州區新村小學三年級四班)

  我有一對雙胞胎弟弟,今年六歲啦,哥哥叫歐陽光信,弟弟叫歐陽明信,可不是嘛,你看“光明”。光信長着圓圓的大腦袋,眼睛小小的,學習不怎麼樣。明信呢?他可跟光信不一樣,腦袋有一點凹凸,眼睛大大的,學習差不多。告訴你一個小秘密,光信臉上有“點”,明信卻沒有。

  別看他們樣子乖巧,跟他們熟悉了才知道他們有多“好玩!”你可不知道,放寒假了,舅舅舅媽帶他們到我家玩,一來就翻箱倒櫃地亂動,我是上氣不接下氣,跟着他們“左攔右擋”,好不容易才把他們拉到一邊去玩了。

  吃完了中飯,我們就出發去釣源古村,一開始,我們還以為去“釣魚古村”呢!到了釣源,在草地里光信玩“游龍刀”(玩具),竟然“游龍刀”玩完了之後“無影無蹤”了。得到了自己媽媽賞的“絕對噴飯”。又過了一會兒,明信在湖邊玩陀螺,不一會兒,陀螺就留下作“留念”了(掉進湖裡了),也得到了自己媽媽的“舌戰‘群僧’”。

  對了,放暑假時,我們一起去了游泳館游泳,我慢慢地下了水,突然,只聽“撲通!哎呀!嘩啦!嗚哦!”四聲,只見光信明信也下水了,一看,真讓人笑得前仰后翻,只見光信頭撐地,腳頂天,事後,我打趣地問他:“哈,有沒有盤古開天地的感覺?”而明信,腳着了地,不過全身都在發抖,真是“兩腿發軟,四肢無力。”嘻嘻!

  看到了吧!這就是我淘氣的弟弟們,怎麼樣?“好玩”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