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秀麗南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秀麗南山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南山處於我縣的南邊,因故而名“南山”。那裡風光秀麗,是旅遊的好去處。 

  有一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南山旅遊,一路走來,我們都已經疲憊不堪。到南山時,眼前那美麗的景色頓時讓我們忘了路上的疲勞。你瞧,那青青的草,綠綠的葉,五顏六色的鮮花在草兒做成的地毯上比賽誰更美。清澈見底的山澗,澗底的鵝卵石清晰可見。幾條小魚在水裡游來游去,時不時的濺起一點點的水花,給這寂靜的環境增添了一絲的活氣。 

  我們走進南山寺,外面熱氣騰騰,像個大火爐,而寺里卻冰涼清爽,感覺像坐在冰箱里,舒服極了。 

  游完南山寺,我們又出發了,一路上,草叢邊,總有一些好像長不大的小蟾蜍在跳來跳去。我開始對這些跳來跳去的小東西有了好奇心,想捉一隻看看。而事情沒我想的那麼容易,不是一抓就ok了。那些小傢伙可機靈了,我一走過去,它就跳走,我跑呀跑,累得氣喘息息,可那些小傢伙還在那兒跳來跳去,毫髮無損。還有一些小蟾蜍在我腳邊跳來跳去,好像在嘲笑我:“嘻嘻哈哈,你抓不着,嘻嘻哈哈,你抓不着·······”我越看越生氣,心想:既然硬抓抓不着,那我就用計,於是我把手放在地上,一隻小蟾蜍跳了過來,確定沒有危險后跳上我的手。嘻嘻,這下它可是“蛙跳釜中”了,我連忙抬起手,拎起它的一條後腿,可憐的小蟾蜍使勁掙扎,看着它的樣子,我心軟了,把它放了。 

  到了山上,我們先去了“仙公洞”,裡面比冰箱還涼爽,洞里一股清泉直瀉而下,撞擊岩石,發出脆響。洞外一簇簇紅紅的、圓圓的山草莓和一朵朵五顏六色的野花像是給南山穿上一件錦繡外衣。 

  這就是風景秀麗的南山,這就是我們詔安的南山,歡迎五湖四海的朋友,來詔安一睹南山迷人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秀麗南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秀麗南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