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蓮花山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蓮花山公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蓮花山公園位於深圳市最北端,南臨紅荔路,北到蓮花路,東起彩田路,西至新洲路。它因山形酷似蓮花,而得名蓮花山。 

  一進大門,我們就看見一塊草地,綠地映着陽光,綠得發光,綠得鮮亮。在這大片的綠地上有十來棵棕櫚樹像衛兵一樣守衛着他們的領土。在綠地上還有許多人,他們有的正坐在綠地上休息,有的躺在草地上曬太陽,有的幾個人圍在一起用報紙坐着商量事情,他們大概是在商量登山計劃吧。還有的小朋友正在放風箏,天空中二三十來只各式各樣的風箏飄揚。有燕子形的,有飛機形的……有的風箏像破裂的氣球一樣,在天空中轉圈。 

  在椰林草坪景區北側有5萬平方米的人工湖景區,碧波清盪,魚蝦暢遊,柳絲婆娑舞倩影,陽光水波交相輝映,灑落捧捧金和銀。是垂釣、蕩舟的好地方。 

  在公園主峰建有4000萬平方米的山頂廣場,廣場中央矗立着改革開放總設計師鄧小平爺爺的塑像,塑像高6米,重7噸,為青銅鑄造,塑像造形具有動感的鄧小平爺爺邁步的姿態。在塑像後面還有鄧小平爺爺親手題筆:“我是中華人民的兒子,我深情地愛着我的祖國和人民。”2000年11月14日,江澤民同志親自為銅像題字和揭幕。如俯視近處的福田中心區,有天上人間之感,望着現代城市建築群,更會有“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之興。 

  蓮花山公園真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壇呀!是我們心中一顆璀璨的綠色明珠。我為深圳人而驕傲,要好好學習,把蓮花山打扮得更美。

您正在瀏覽: 蓮花山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蓮花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