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海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王子瑜的爸爸、媽媽帶着我、王子瑜一起來到了波濤洶湧的東海。

  我們站在沙灘上迎面吹來陣陣海風,踩在軟軟的沙灘上,感覺特別舒服。浪頭一個一個拍打着岸邊的沙灘,不是衝上來幾隻小螃蟹,我和王子瑜在小石頭縫裡找到了一隻小螃蟹,我們把它放進裝滿水的袋子里,看着這個“橫行霸道”的傢伙,我感到非常有趣。不一會兒,風越來越大,浪也越來越大,我們站在水裡,任憑浪花打濕我們的褲管、裙邊。哇,好大一個浪,我驚叫起來,那浪頭正像我們撲來,我突然發覺,所有的人都被大浪的衝擊力沖得往後退,我本來以為是後面的水退下去,所以看起來就像再往後退。但又認為是浪把沙子衝到了後面,所以人踩着沙,也就往後退了。

  才一會兒工夫,就到了回去的時間,我們還沒玩夠呢,我們說好了,下一次再去海邊一定要好好玩個痛快!

您正在瀏覽: 看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