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還有幾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還有幾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做完繁瑣的作業,仰望一下湛藍的天空,給到大腦和眼睛放放“假”。就在這“假”快要結束時,一個白色的影子在天空中飄蕩,那空中的白色影子,不是別的東西,正是被人們評為“白色幽靈”的——塑料袋。

  這個袋子引起了我注意力。我的目光隨着他飄呀飄,一直落到四樓的晾衣架上。此時,正好屋子的主人拿着那棉被走到陽台。看見晾衣架上的塑料袋,她用手把塑料袋扯下,然後便隨手一扔。

  那剛剛才“安定”下來的塑料袋,又開始了它新的旅途……

  這普通而又驚人的一幕,又使我思考到了一個不尋常的問題:地球還有幾年?

  這幾年自然災害頻頻發生:汶川大地震、雲南大旱災、舟曲特大泥石流……這都是大自然在向人類發出警告:人類已經嚴重傷害了大自然。如果你還執迷不悟,那麼你將是下一個被大自然懲罰的對象。

  儘管如此,人們還是繼續那樣,我行我素。非法的亂開金礦、煤礦、天然氣等,是造成地震的最大原因之一;旱災和特大泥石流,還不是因為人類那顆無比貪婪的心嗎?人們大量砍伐樹木,造成水土流失,使原本生氣勃勃的樹林,變成一望無際、死氣沉沉的大沙漠;夏天和冬天時所用的空調,因為一些懶人,他們整天躲在空調房裡不肯出去,以至於排出大量的氟利昂,讓臭氧層變得更稀薄,使地球的生命受到嚴重的威脅……

  人類啊,我們只有一個地球。不用在花什麼時間來研究什麼宇宙、星球、科學什麼的。現在我想,地球媽媽最大的心愿就是——不在受到任何的傷害,她想和所有生物一起、永遠的活下去。

  文苑小學六年級:閔寅通

您正在瀏覽: 地球還有幾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還有幾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