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認識的許許多多的好同桌中,有許多人讓我難忘。如:?搞笑奇才?郭子豪他經常講義些五彩笑料和爆笑古詩,令人爆笑不已,?惡搞奇才?孫海洋他經常捉一些惡搞小動作,像揪女生的辮子,往同學的板子上放口香糖等等,還有?英語奇才?陳孟宵,一下課便滔滔不絕的展示她那神呼奇神的英語天賦,實際也就是打腫臉充胖子罷了。但是一位同學卻更讓我難忘,他就是?數學奇才?聶辰。他數學那叫一個好,同學們給他起了一個外號叫:聶記星,數學萬能機。同學們只要向他請教數學,他可是來者不拒,包教包會。 

  記得那次數學課上,老師正在講評一道數學難題,當分析題目關係時老師要求同學們踴躍舉手發言時,班裡鴉雀無聲,老師再三提示,班裡仍是鴉雀無聲。老師開始生氣了,同學們就更不敢舉手發言了,老師火氣更大了。這時,我的好友聶辰把手舉得高高的,我想:嘿!初生牛犢不怕虎啊!老師叫起他來回答問題,起立后,聶辰起立後站在位置上模仿着唐老鴨的聲音說道:“老師您別急我才想起來啊!”這下可把老師和同學都給都笑了,班裡的緊張氣氛化解了。聶辰開始分析了,不一會聶辰便把它這道題給斬首了,說的有板有眼。當聶辰講完題以後向老師深深的舉一弓,說道:“不錯不錯,不但題講得好,鴨子學的也不錯歐!” 

  班裡有爆發出一陣高興地歡笑聲。 

  這就是我的好友,你喜歡他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友 暫無評論